七月

Zero 一

时间:透子身份即将被柯南察觉时

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请不要介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三”

“二”

“一”

喧哗声从外面传来,三人迅速赶到医院外,却发现一个巨大的屏幕,众人议论纷纷,屏幕忽然亮了起来

https://b23.tv/ZRYnocV

[一辆白色的车在道路上飞驰,绕过一辆又一辆,带着白色手套的双手握在方向盘上,紧接着出现了安室透的脸]

(上了你的车就和S人没什么区别了

    速度与激情啊!

    星际飙车王

    上你的床可以吗,doge

    有胆量上车的可能只有世良了吧

    秋名山飙车了解一下)

“安室先生”

“安室”

“波本”

“降谷先生”

“波洛的小哥哥”

 …

众人纷纷望向安室透,安室透一脸慌张的摆摆手, 众人便又无趣的回头继续观看屏幕,只有少数人对屏幕冷哼。

[车子被手动加速到180迈以上,安室透带着柯南在道路上飞驰,由于速度过快,车钱已经冒火了,紧接着出现了安室透抱着柯南在空中开枪的场面,画面转瞬即过,再次出现安室透飙车的场面]

(我觉得车子还挺稳的,毕竟我睡得香

   我宁可死了也要上透子的车

   怀中抱柯杀

   @琴酒,报销了解一下

   承包透子

   承包透子

   …)

“啊喂,这小子超速了!”一位交警看着屏幕吼道。

“由美美,别生气啦”

“你们两个臭小子在干嘛呀!”毛利小五郎对着身边的两人训斥。

安室透和柯南一边挨训一边向毛利小五郎忏悔,接着众人看到安室透开枪的场面。

人群中一阵轰动,警察厅中一众警官脸色不善的看着屏幕,派出警力抓捕安室透

警官们到处搜索,却因为屏幕中划过的字和花痴们的尖叫声感到挫败。

“什么嘛,这群人,这家伙手里拿着枪,谁知道是不是什么恐怖分子。”佐藤警官十分无语。

“阿拉,波本那家伙这下可暴露了”贝尔摩多幸灾乐祸的对旁边的人说着

“哼”琴酒转头对身边的伏特加吩咐处理方案

[安室透邪魅一笑,开车驶向了旁边的铁架台,借助铁架台飞驰火车上,随着一系列操作两人超过火车,在一栋楼中奔驰]

(警察叔叔,这个人是骗子,他偷走了我的心

    马自达: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技术

    交通违规

    你们上车,我上他)

随着屏幕熄灭,安室透被身边的人们围了起来,警察和组织也赶到了现场,双方对峙火花四溅,却因为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而无法动手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765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