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

Zero 三

时间:透子身份即将被柯南察觉时

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请不要介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ttps://b23.tv/32vN29z

[安室透永葆童颜的秘密

   早上十点

   米花某小学内

   柯南:“请问一下零,不是,快要奔三的安室大哥哥,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柯南拉着安室走到一边:“请问,安室大哥哥,你永葆童颜的方法是什么?我远方亲戚有希子阿姨想知道。”]

(快奔三的。。。要不要这么扎心啊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有希子又被Cue到

   是姐姐

  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 

  你是敌人吧)

“唉,安室先生确实很年轻呢。”

“就是呢,连柯南这个小鬼头都这么羡慕”

“不过柯南不可以随随便便拿有希子阿姨当借口喽”

“知道了,小兰姐姐”‘园子这个八婆’柯南翻了个白眼。

“真是的,波本你这么年轻,十分令人羡慕啊”贝尔摩德在旁边吐着烟圈。

“您不也一样吗?这么多年可没见您怎么变过。”安室冷嘲道。

[“关于我永葆青春的方法,其实是靠喝白干呢!每天晚上吹上一整瓶,第二天连皮肤都会变好呢。”

“白,白干???!”柯南大为震惊。

晚上十点

“这就是安室哥哥的方法嘛。”

“他好像很高兴呢。”步美喃喃道。

“对耶。”

“没错,一定是这样,这样我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便可以青春永驻,只要有这瓶酒,就一定可以办到。”柯南偷溜到毛利小五郎的酒橱拿到了白干。]

(安室:这孩子真好玩

   皮肤细腻,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透子小可爱,骗柯南好玩吗?

   好像有了一些误解呢)

“哈哈哈,柯南这个小鬼头被骗了”园子捧腹大笑。

[“什么,你说你找到了永葆青春的方法?”

“嗯?就是那个快要奔三的童颜安室先生告诉我的哦!”柯南拿出白干。

“这种事怎么可能呢。”

“你要是不相信的话就看清楚了。”柯南打开白干喝了起来。‘来了,来了,我感觉我的皮肤都细腻很多了呢!’

10分钟后。。。

“阿笠博士,你看看我的皮肤有没有变好啊!”

看着柯南双颊发红的脸,阿笠博士说:“依我看,你大概是被骗了吧”

“哈?被骗!”柯南震惊]

(柯,你不用每次都强调快奔三吧

   亲妈贝姐表示儿砸你不早问我?!

   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)

“柯南小朋友太可爱啦”×n

“波本,你可真够幼稚的,连小孩子都骗”

“怎么,心疼你的宝贝了,贝尔摩德?”

“呐呐,只是看不下去你幼稚的行为了”

“啊,是什么你心里清楚”

(酒厂姐妹花日常…)

[“没错呀,安室先生一定猜到了是你想问他,但你却拿有希子小姐当借口,所以他才骗你的吧”

“开啥子玩笑?安室先生才不会骗我的呢!!!”柯南不相信,继续喝白干。

“你悠着点啊!新一!

次日十点

“欢迎光…”

柯南走进门,对着安室透说:“骗子”

安室透笑了笑:“有本事你打我呀”]

(骗子组高甜时刻

   哈哈哈你还真敢信他啊,你忘了他之前是怎么吓你玩的吗

   哈哈哈哈哈哈~)

‘还真是够恶趣味啊’×n


评论(1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