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

Zero 二

时间:透子身份即将被柯南察觉时

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请不要介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呐呐,既然不能做什么,那就安安心心的看吧。”园子在一旁说道。

https://b23.tv/dHDjqIw

[安室透忧郁地站在夜色中,忽然凶转身,紧接着是他蹲在暗处打电话的样子,突然又转变为他在夜色中笑着说了什么,然后是在婚礼上摘下眼镜。安室透一脸惊恐的抬头,受伤的安室透在打着电话,忽然想到了什么,然后是在摩天轮上说话,安室透一边开车一边笑,他在夜色中坚定地说着话,恍若想起什么似的双瞳振动。]

(开屏即失败

    姐妹们,我先死为敬

    我的名字叫国家

    白嫖失败,给透子排面

    安室先生我早就心动了

    等一下,这个黑皮黄毛的家伙是我老公)

“安室先生好帅啊!”

“五官即三观,这男人我爱定了!”

“不管怎么样,安室先生帅呆了呀。真的是失败了呀!”园子一脸花痴的在旁边捧着脸,京极真则面色不善的看着波本。

“啊咧,真是无妄之灾啊。”安室透无奈的说道。

“你还真是够受欢迎的呀,波本。”

“比不上大明星您啊。”

(PS:酒厂姐妹花互损日常)

[安室透一脸好奇的出现在瞄准毛利小五郎的准镜中,笑着做了个wink,比了个‘嘘’,摩天轮上安室透扯下工装服上衣向前方冲去,紧接着出现了,他靠在墙上说话,食指放在嘴边,然后是他一脸凶狠地向下望着手机,黑暗的屋子里,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场景转换,他以‘波本’的身份凶狠地笑着。安室透一脸无辜的坐在椅子上说话,最后温柔的笑了,他目露凶狠的向前望着,再之后是面无表情的和一脸骄傲的撩发。]

(给透子排面

    老公,awsl

    这个该死的芳心纵火犯,使我早已已经死在了封面

   这个wink,我爱了 

   请收下这个膝盖

   这个撩头太帅了)

确如弹幕所言,安室透有这亚洲人的柔和和混血儿的异域风情,即便是身处娱乐圈也毫不逊色,在场的人如此想到。

而身为主人公的安室透却望着弹幕露出独属于波本的微笑,让望向他的人为之一振,这才恍然记起那是个迷人而又危险的角色。

‘降谷先生可真是恶趣味啊…’以风见为代表的少数公安们对上司的小爱好十分无语。

[幼年的宫野明美站在一旁,宫野艾琳娜笑着和眼中带泪的幼年安室透说话,安室透憧憬的看着面前的艾琳娜。暮色中,安室透决绝的对身后的柯南陈述,安室透闭眼不谑的说话,柯南向前奔跑,前方是扭头温和的笑对窗外暮色的安室透。夜色中湿发的安室透面色柔和,火光中的他写满了坚毅,夜色中的他再次出现,紧接着安室透与赤井秀一在摩天轮上方打斗。]

(小透子好可爱啊

    透子好可爱卡哇伊ฅฅ*

    我的小天使啊啊啊啊

    我直接自信打招呼:嗨!老公!

    武力值Max)

‘妈妈!姐姐!’灰原哀贪婪的看着屏幕。‘他到底是谁?’

“波本,不解释一下吗?”贝尔摩德讽刺的冷嘲从身侧传来。

“呐,只是幼时遇见过的医生罢了,倒要感谢这奇怪的屏幕让我想起来那位的模样了。”

“最好是这样。”贝尔摩德冷哼一声,不再说话。

‘看来是暂时取得信任了,这屏幕真是让人开心不起来啊’安室透不由感到头疼。

“赤井秀一!”

“秀!”

“看来你是只肮脏的老鼠啊,基尔。”琴酒冷笑着将枪抵在基尔的头上,即便是无法开枪,基尔依旧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。

“喂,当初我可是在你的监视和命令下杀死的他,我怎么可能知道你怎么想的。再说,你怎么知道这东西是真是假。”基尔反驳到。

“最好是假的,不然你就替那家伙成为亡灵吧!”

[安室透在公路上极速飙车,安室透面色平和的说话,安室透蹲在地上与赤井秀一用枪互指对方,安室透与一眼镜男子对打,安室透无奈的笑了笑,自信满满的安室透笑着睁开双眸,白色汽车一闪而过,安室透看向远处,紧接着安室透与那个男人出现在警徽下,安室透与赤井秀一对峙的场景再次出现]

(他怎么这么可爱!呜呜呜

    光是看见这三个字就足够心动了

    我靠带秀哥玩犯规呜呜呜心动了啊啊啊

    风见惨

    透子盛世美颜)

“两个人都好帅”

“话说戴帽子的那个是好人吧。”

“听那个可怕的男人的话好像是这个意思。”

安室透凶狠的瞪着屏幕‘赤井秀一!’


评论(4)

热度(53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